广州金市圆铝业有限公司

您现在的位置:广州金市圆铝业有限公司首页
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

产品推荐

公司概况

广州金市圆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铝板生产、加工、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,公司位于广州城市副中心南沙区,三江汇集之处,享水利交通之便,为公司物流运输提供了便利。以板材及型材为企业发展重心,公司在质量的基础上积极探索铝板加工向深加工发展渠道,供应产品及规格,目前主营产品有:铝单板、冲孔造型铝单板、铝窗花、铝型材、铝格栅、铝扣板等,应用于建筑、装饰、门窗等领域,可为客户提供加工服务。 广州金市圆铝业有限公司深知市场认可不仅依托产品质量,还要辅以售后服务让用户乐意互利合作。公司打造了一条营销团队及售后管理体系,提供专业、周到的服务是我们的企业特点,服务周到、共同开发是我们的理念。未来,广州金市圆铝业有限公司坚持砥砺奋进,拓展品牌多点开花,服务用户。

新上架产品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当前暂无信息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张涛 先生
  • 话: 0763-电话号码
  • 机: 15992083878
  • 真: 0763-传真号码

推荐系列

  • 资质公示 广州金市圆铝业有限公司 地址: 广东省 清远市 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6号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